太息(还债版)

主坑:盗墓笔记,食物语,山海镜花,布袋戏
天雷:黑食物语的人

【天地人法】夏日炎炎

*没品笑话


假期开始的傍晚,非常君铺开凉席,玉逍遥甩出四个冰垫,地冥把日前买东西的赠品丝巾铺在中间,君奉天开始并不熟练的洗牌。

“咱们为什么不能在屋里打,要到楼下来。”地冥冷脸,十分不理解他们的做法。

“自然风凉快,你想得空调病啊。”玉逍遥嗤笑一声,开始抓牌。

“等会儿,分伙。”非常君在牌尾抽两张牌亮出放回牌中。

“对面是自家,玉逍遥你和我换位置。”君奉天抽到了红牌,和地冥同样。

“和你一组真是眩者不幸。”

四个人打的5.10.K,玉逍遥因为牌臭已经输了十轮。

“玉逍遥你快出。”非常君已经失去了耐性,抱着自己的牌躺平。

“一定是我坐的位置风水不好,到我这里大牌都没了。”玉逍遥思索,忍痛拆开对四出单张。

“对四,小王,玉逍遥你又输了。”地冥扔出手里三张牌,宣告此战结束。

“明天再来明天再来!”玉逍遥打掉君奉天和非常君手里的牌,把丝巾一系,根本没想装在盒子里。

“你也太懒了。”非常君无情吐槽。

“省事儿,话说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。”放松下来,玉逍遥闻到空气中弥漫着薄荷和酒精的味道。

“早闻到了,是不是地冥你擦错有酒精的防晒了。”非常君拽拽地冥袖口。

“不可能!我从来不用有酒精的!”地冥拍开他的手,整理易皱的防晒衫。

“是我喷的驱蚊水……”君奉天默默拿出一个分装瓶。

四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打破和谐的是地冥的闹钟声。

“走了,接孩子去了。”地冥习惯性拍拍衣服。

“等会儿,我让小离经去接了,这会儿该回来了。”见他起身,玉逍遥一把拉他坐下。

“爸爸!”话音刚落,两个小身影一左一右围在地冥身边。

“叔叔们吃棒冰!”离凡和邪说从玉离经手里的袋子拿出棒冰分给他们,随后被玉离经带到游乐区玩。

“还是离经靠谱,知道我现在想要什么。”玉逍遥伸个懒腰,美滋滋地靠着君奉天。

“被儿子养废你也是头一个了。”地冥嫌弃地看他。

“习烟儿谁带呢?”君奉天嚼完棒冰后半段,才想起来非常君今日没操心。

“啊,越骄子在家呢,要不然我能出得来?”非常君漫不经心的说。

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终于不再去想琐碎生活,一起享受难得的清凉与惬意。


评论(4)
热度(6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太息(还债版) | Powered by LOFTER